close

 

晚上權志龍滑開Instagram,就看到他家那臭小子更新了,點進一看,整個氣氛完全的變了質。

 

『奇怪,怎麼突然有股酸酸的味道,是有什麼東西壞了嗎?錄音室不是不能吃東西。』

 

正在錄音室工作的李先雄皺了皺鼻子嗅了嗅,想要知道這味道到底從那裡來。

 

『哥;我們先休息一下吧!等等在繼續。』權志龍說完就站起身,往錄音室外走去。

 

當權志龍推開了錄音室的門,門閣上的那當下;

 

『奇怪!那股酸酸的味道怎麼不見了?』李先雄瞪大了眼好奇的看向周圍的人,尋求答案。

 

『呵!哥;是因為有人在吃醋呀。』東永裴晃了晃手上的手機,微笑的說著。

 

『誰?!』還反應不過來的李先雄頭上漸漸越來越多的問號。答案一樣未找到。

 

坐在錄音室外的太空椅上的權志龍,滑開了手機,點開了LINE,找到他家那臭小子的名字,點了進去,在訊息欄打下了:

 

『臭小子只想你家昇炫哥嗎?那你哥我呢?』打完;發送,但卻遲遲等不到那另一端人的已讀通知。

 

權大少爺一整個火就起來了,火大的按著那已刻入他心裡頭的那十個令他想忘也忘不到號碼。接通後響到都已經快近入語音信箱,才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喘氣聲有點大。

 

『你在幹麻?運動嗎?怎麼那麼喘?』權志龍都忘了他打電話來是要罵這小孩,但問出口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沒有啦,我剛剛在洗澡,出來的時候就聽到電話響了,就用跑得過來接哥你的電話呀。』

 

聽到小孩這樣的回答,權志龍的氣都消了一半,其實早在聽到小孩那軟軟的奶音,他就對這小孩發不起脾氣,他總是拿他沒轍,也總是被他吃的死死的,果然自己還是太寵他了。

 

『哥?』李勝賢聽著電話那頭遲遲都沒有回答,軟軟的喊了權志龍

 

『嗯?』只是聽見這孩子喊著自己,心情怎麼就可以好成這樣,就像買到品牌的限量精品似的

 

『哥,不是在工作嗎?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呢?肚子餓了?要買食物過去嗎?還是要下廚等哥回來吃呢?』

 

被李勝賢一問,權志龍這才想起他打電話給這臭小子是要做什麼的,怎麼可以因為他的一句一聲的軟嫩奶音就這樣被呼嚨過去了,自己真的是太疼他,不行!他一定要好好救訓這臭小子。

 

『怎麼!沒事不能打電話給你,還是你希望是昇炫哥打給你?口亨!』權大少爺冷冷的從鼻子哼出聲。

 

聰明的李勝賢怎麼會不知道電話那頭的獅子又炸毛了,與其說是獅子炸毛,不如說是小貓沒有拿到喜歡的毛線球或被主人冷落了進而伸出爪子在主人的身上抓呀抓的,撒嬌意味頗濃厚的。

 

『哥;你在說什麼呀?不管是那個哥哥打給我,我都會這樣問呀,因為你們都在工作嘛,就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留在家裡呀。』

 

李勝賢還真是口不對心呀,明明臉上的嘴角都快笑到劣開了,但還是裝著無辜用著奶膩音,假裝自己在身旁順著大獅子那蓬鬆的毛髮。

 

『哼!最好是這樣。』權志龍擺明不相信小孩的回答,最會呼嚨他的人就是電話那端的臭小子,偏偏自己就是很吃他這套。

 

『真的啦,哥~~,哥都還沒說找我有什麼事耶?』李勝賢最強大絕招就是撒嬌呀!

 

『你剛剛的Instagram......。』權志龍突然禁了聲,說出口不就等於他在吃醋嗎?這怎麼行!?不可以讓那臭小子太好過。

 

聽到權志龍說了一半就沒了下文,李勝賢怎麼會不知道權志龍在想什麼,都跟權志龍生活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了,以前都被哥哥抓著欺負,現在他也是有小小心機好不好~

 

『Instagram?啊~哥是說跟昇炫哥一起拍畫報的照片嗎?怎麼樣,我很帥吧!哥!』小孩就像是做了很棒的事情,在向疼愛他哥哥討獎賞,想要聽哥哥稱讚他。

 

『我不知道。』權志龍酷酷的說著

 

權志龍這輩子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抓著這孩子欺負他,看著他氣呼呼嘟著嘴唇,因為生氣而漲紅的雙頰,那軟嫩好捏的手感,老是讓權志龍百看不膩,百捏不煩,他生活中要是少了這孩子,他該怎麼辦呀。權志龍都沒發現自己那充滿寵溺的雙眼,快劣開的嘴角,全都是因為電話那頭孩子。

 

『哥;太過份了啦。』果不期然,那孩子嘟著唇,雙頰紅潤的在跟他抗議了。

 

『哼!去問問你最好的大哥昇炫哥呀。我怎麼會知道你帥不帥。』權志龍涼涼的語調一副事不關已的樣子

 

『哥;你知道嗎?會PO上昇炫哥的照片,那是因為哥你都不讓我PO你的照片呀。而且最近VIP們真的都很久沒有看到昇炫哥了嗎!』小孩軟呢的控訴著、陳述著。

 

『哼!』

 

『Hing……….。』

 

『呀;不準發出這種聲音。』這聲音會讓權志龍想起那被他壓在身下承歡,快高潮時那孩子鳴鳴咽咽的氣音,眼睛盛滿了淚水。可憐兮兮的看著他。

 

『那哥不要生氣了嘛,不然我等等立刻PO一張跟你的合照嘛~~~。』李勝賢討好的說的

 

『不要,誰知道你又會亂加什麼話上去。』獅子不炸毛了,但傲嬌的獅王出現了。

 

『那不然哥你說嘛,要怎樣你才要消氣啦。』李勝賢的招數已經快全用盡了,權志龍再不消氣,他可能明天就下不了床了。

 

『我餓了,快去準備宵夜,要是有一道我不愛吃的菜,我就要把你那天不小心把昇炫哥的公仔用壞一事跟他說。』

 

『哥~~~~,不行啦,我會被昇炫哥殺死的,哥你忍心見死不救嗎?』李勝賢一聽到權志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去時,他已經可以預想到他會有多悲慘。

 

『這樣不就可以知道我們小勝賢有沒有想我了不是嗎?如果有我不喜歡的,那代表小勝賢真的比較喜歡昇炫哥,那你就去對你的昇炫哥撒嬌,我想他也不會生氣的。嗯?』

 

見李勝賢沒有回答,權志龍想也知道那孩子一定嘟著嘴,在心裡罵他。哼!臭小子誰叫你要發只有你跟昇炫哥的照片。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在一個小時後就回家了,別忘了,永裴也餓了。先這樣,掛了。』權志龍的惡魔角老是面對這孩子就會毫無顧忌的長出來。

 

『Hing……….。』李勝賢只能對著嘟嘟聲的電話,皺著那好看的小臉,憋著那紅潤的小嘴,也只能默默的往廚房走去。

 

權志龍才不會跟小孩說早在他弄壞的隔天,他就請人找尋一模一樣的公仔補賠給崔昇炫,想說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得,沒想到還是被發現,崔昇炫還更惡劣的跟他敲竹槓,說什麼不給他,他就要去欺負小孩,那怎麼行!小孩只有他可以欺負。

 

 

片場

 

『奇怪!為什麼老是覺得耳朵癢癢的?』崔昇炫皺著眉,掏著耳朵。

 

The End

 

 

 

 

 

=碎碎念=

唷唷唷!! 此篇是看到李萌膩小捧友老是在ins發一堆圖,就是不發他家志龍哥的~

當然權志龍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