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

 

潔白的牆面上貼滿了海報,酷帥、迷人、誘惑、唯美,各種款式的海報,讓海報裡的人表現出他各種模樣,令人快速跌落那人的魅力裡。

 

而某面牆放置了櫃子,櫃子裡放滿了與牆上海報裡的人一樣的專輯、DVD,上面還有屬名簽名,看來收藏者真的很喜歡這個音樂人。完全沉迷於他的魅力裡。

 

而另一櫃子和牆面;吊掛與放置了這音樂人每時期所開的演唱會,所有的週邊商品,扇子、衣服、外套、手鍊、應援所需的螢光棒、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收藏品,而且每個都像是新的一樣,真的很愛吧!所以保護的非常完美。

 

李勝賢有空閒就會躲到這空間,看著這些收藏回想以前,他是多麼迷戀權志龍,現在反而是不減反增;更深陷、更沉淪。房間裡有最好的音響設備,讓李勝賢可以好好的聆聽權志龍的聲音,填補他不在身邊的小小失落,但;現在房間裡放的音樂,可不是權志龍的聲音也不是他所做的音樂。

 

 

聽著歌曲,李勝賢回想到以前;他剛跟權志龍見面時,就放開說話;讓權志龍對他的印象超差,但朝夕相處下兩個人也越來越了解對方,李勝賢知道自己對權志龍不是弟弟對哥哥的仰慕之情,而是男人對男人的愛慕之情。

 

而權志龍老是喜歡在攝影機前,對他;上下其手、有時突如其來的接觸,都令李勝賢躲避不急,還要克制自己的表情,怕這份愛慕之情會曝光在所有人面前,到時;歌迷會怎麼想權志龍,全世界的人會怎麼看權志龍,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害的權志龍無法在舞台上發光。

 

這樣長年下來自己承受不住權志龍對他的若即若離,在攝影機前講的好像很喜歡他,但私下卻是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而他那時能做的只能陪著傷心的權志龍,卻無法告訴他『能不能只看著我,不要在看向其他人了。』再也忍受不了權志龍對自己的那種若即若離、似有似無的情愫,李勝賢開始想盡辦法,逃避能夠與權志龍見面的時間,所以他開始SOLO。以為減少看到權志龍的機會,自己就可以從這卑微的愛情慢慢的解脫,但事實總是不盡人意。反而對權志龍的思念快將他淹沒窒息。

 

就再那晚──────

 

聽到東永裴打電話給權志龍告訴自己喝得爛醉,要權志龍將自己帶回家去好好的休息,而自己就趁著幾分酒意對著權志龍說出那藏在心中已久的愛意,權志龍眼中的驚訝跟懊惱,李勝賢看到了,但他選擇裝醉繼續吐露心聲,明天一早就回到兩個人最初的位置,哥哥與弟弟、隊長與忙內。

 

隔天酒醒時,李勝賢的世界變得不一樣了,他看著權志龍將自己擁在那朝思慕想溫暖的懷抱中,鼻息間充滿了權志龍的味道,身體感受權志龍那溫熱的體溫,耳裡聽到的是權志龍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所有的一切都讓李勝賢以為自己是在做夢,這個夢;可以不要醒來嗎?就讓他一直一直的佔著權志龍。

 

「醒了?」再李勝賢身體微微的抖動一下,權志龍就醒了。畢竟這個夜晚,他可是睡得很不舒服呀。自己所愛的人就在懷中;怎麼可能睡得安穩呢?

 

聽見權志龍的聲音,李勝賢立刻推開權志龍,倏地的坐了起來,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權志龍說著「這不是夢嗎?」

 

聽見李勝賢那可愛的問題,權志龍噗哧的笑出聲;立刻懲罰性的捏住那孩子肉呼呼的臉頰,耳邊傳來孩子那奶膩嗓音的抱怨。要他快放開他。

 

「夢?你覺得現在像是夢嗎?小勝賢。」似笑非笑的笑容跟帶有特意討好的語氣,令李勝賢全身感到涼颼颼的涼意,有危機意識的他;身體立刻做了準備、要逃跑了。

 

查覺到李勝賢的企圖,權志龍立刻將李勝賢壓下,將他困在自己與床之間,直勾勾的看著眼神認真的詢問他:

 

「昨晚;你說了什麼,你還記得嗎?」

 

權志龍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李勝賢的腦袋瞬間的當機,視線左右亂飄就是不敢看向權志龍的眼,嘴巴微微的打開;但就是半個音都吐不出來,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說記得嗎。還是不記得。不管那種答案說出來都會是一團混亂,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他一定不會這麼做,他好後悔呀!李勝賢在心裡大叫。

 

「就當你記得了,小勝賢;以下的話、我只說一次;你可要仔細的聽好了喔。」看著李勝賢那心思峰迴路轉的,那張小臉都將他的心思一絲不漏的表現出來了,真是可愛!

 

「這種事讓你先行開口,哥還真是有點受傷;但高興大於受傷,因為你跟我想法是一樣的....,李勝賢....。」權志龍故意吊孩子的胃口,看著他從閉著眼睛不願意聽,到睜開眼睛露出的驚訝,每一瞬間的表情轉換都深深的印在權志龍的心裡,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權志龍、喜歡你、李勝賢。」看著李勝賢那不可思議的表情,權志龍真的很想笑,笑這孩子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這麼的有趣,他的一舉一動怎麼可以讓自己這麼的喜歡甚至是愛呀!

 

「哥....,你在開我玩笑吧?今天不是愚人節呀!」聽到權志龍的告白,李勝賢一點都不相信,這麼完美的人會喜歡自己。

 

「呀、李勝賢,我的表情像是開玩笑嗎?」聽到李勝賢把自己的告白當成玩笑,權志龍就一把火燒了起來。

 

「是不像,但哥;怎麼可能會喜歡我。怎麼可能。」李勝賢嘟著嘴小聲的抗議著

 

「為什麼不會?小勝賢這麼棒、這麼可愛、這麼帥氣、這麼貼心、這麼善解人意、這麼會撒嬌,不是嗎?」權志龍指腹撫上了李勝賢的臉頰來回搓揉,那肉呼呼、暖嫩嫩的觸感,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看著李勝賢吃驚的盯著他,權志龍知道這孩子的自信心都是裝出來的,其實根本就自卑到一個不行,但;在他的眼中李勝賢比他還要完美一百倍。

 

要消失李勝賢那不相信的念頭,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

 

吻上那紅嬾又香甜的小嘴,還要將那溼滑的小舌勾出來一起玩樂。

 

「這法式熱吻,可以證明我的心意了嘛?李勝賢。」權志龍笑著問滿臉通紅喘不過氣的李勝賢。

 

「哥.....,你...是認真的嗎?」平穩氣息後的李勝賢認真問著權志龍。

 

「當然。我會努力給你幸福。」

 

「幹麻!我又還沒有要嫁給你。」聽著權志龍的保證李勝賢嬌嗔笑罵著。

 

「我是真的想要把你娶回家呀,我們小勝賢這麼會做飯,又會做家事,床上嘛.......。」權志龍邪氣又淫蕩的眼神上下掃神著李勝賢。

 

「哥!」聽著權志龍的話,感受權志龍的眼神,李勝賢的臉已經紅的不能在紅了。

 

就這樣兩人的秘密戀愛就此展開了。正回憶到這裡時,身後卻傳來那令人熟悉的體溫和味道。

 

「在想什麼?叫了你那麼多聲都沒有聽見。」權志龍就這麼從後面懷住了李勝賢,將小孩整個圈在懷裡。

 

「在想哥好險是我的初戀,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去經歷一些令人傷心的過往,但;我可不是哥的初戀。哼!」

誰可以來告訴他,這是什麼情形?他最近是又惹得李勝賢不開心了嗎?又拿這些舊帳來虧他,還是又忘了什麼事要讓小勝賢拿這些舊事來酸他。

 

「唉唷!好酸的味道,小勝賢你喝醋了嗎?」權志龍皺了皺鼻子,裝傻問著喝了醋的李勝賢。

 

「哼!哥又來這套了。我才沒有喝。」李勝賢用著手肘撞了一下權志龍。

 

「嘶!謀殺親夫嗎?殺了我;小勝賢可是會沒飯吃,也沒有人會緊緊的抱住你,給你火辣辣的吻,和一堆....。」剩下的話,權志龍故意在李勝賢的耳邊說著

 

「熱呼呼的精液。」

 

「哥!」

 

李勝賢聽到權志龍的話,轉過頭瞪著他,但是用著紅通通的臉蛋和帶有害羞的表情,這些表情,透過權志龍的眼;全部解釋成了『秋波』或『邀請』。

 

「哈哈!好了;是怎麼啦?我記得我最近沒有做錯什麼事,幹麻突然對我算起舊帳來了。」

 

「沒有啦!想到以前的事,想到哥在某次採訪將我比諭成隔壁的鄰居,想起來就氣。」

 

「噗!那時;就跟我冷戰了兩、三天,還跟我拿了禮物,現在卻還要跟我生氣,呀!李勝賢、拿喬了喔。」權志龍作勢的彈了下李勝賢的額頭,接著繼續說著:

 

「當然要比諭成鄰居呀,把情婦養在隔壁不是最好的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呀。不然你想要成為兒子嗎?然後變成亂倫?」權志龍痞痞的回答。

 

「哥!你真的很壞耶。」李勝賢皺著鼻子在心裡罵著『壞傢伙』。

 

「但你還不是愛得要死嗎?」

 

「那可不一定喔,我最近覺得永裴哥真的很深情啊,被永裴哥珍惜和愛著的人太幸福了;羨慕死了,哥、太花心了。」李勝賢就是仗著權志龍疼他、寵他、愛他,所以才敢這樣對著權志龍說。

 

「呀!李勝賢,你還有什麼好不知足的,我什麼都給了你,自從有了你;我可是放棄了一整座森林,好嗎?」

 

獅子裝威風怒吼了一下,但熊貓怎麼會怕呢?獅子可是愛慘了他呢。他也是呀。

 

「啾。」李勝賢抬起身在權志龍的薄唇印上一吻,雙手順帶環住脖頸將權志龍往自己的方向拉,要退開時;權志龍加深了這吻,細細的品嚐孩子的唇帶來的香氣和甜味。使他目眩神迷,不知今夕是何夕。只想要跟這孩子一直下去、到永遠。

 

「這是誰唱的?這個房間不是都只聽我的歌嗎?還是你真的變心了?」權志龍從剛剛就很好奇這音樂到底是誰唱的。只是小孩一直對他問問題,也做些會讓他分心的事情。

 

「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首歌,就是聽著這首歌回想過去跟哥的情景呀。」

 

「歌名是叫初戀嗎?」

 

「嗯!真的很慶幸;哥、是我的初戀,所以我不用在經過那些令人傷心的情事,就可以遇到這麼疼我、愛我、寵我的戀人。」

 

 

李勝賢望向權志龍的眼裡滿是美麗又動人的愛情。權志龍也是。手臂漸漸的摟緊懷中的孩子。

 

頭漸漸的低下─────────

 

「這麼迷人的音樂,當然也要小勝賢那動人的聲音當陪襯不是嗎?」權志龍壞笑的在李勝賢的耳邊說著,手也開始不安份的動了起來。

 

「哥....。」

 

不久後,房間裡傳來不只迷人的音樂聲也夾雜了動人的呻吟和肉體碰撞聲音與進出的水聲,這是多麼美麗的四部合唱曲呀。

 

 

The End

 

 

 

 

=碎碎念=

 

男人!! 生日快樂呀~ 今年是第四個年頭陪你過生日惹~

 

每年都將小勝賢給惹你 因為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的 (淚

 

皇冠燈是圖騰 舞台上五個男人是信仰

 

而你 會是我永遠的精神支柱~ 

 

男人!!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